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培训班(第一期)在复旦大学开班2023-03-28    文字: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按照学校党委年度工作安排,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的主题,3月26日-4月1日,我校在复旦大学举办新一轮聘期处级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讲话

3月27日上午8:30,培训班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体参训学员47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波主持。

尹冬梅代表复旦大学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复旦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刘志彧代表学校党委及全体学员向复旦大学领导和组织培训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就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升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着力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三是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教育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马拥军作了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的报告。

本次新一轮聘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分两期举办,每期7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高等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双一流”建设经验分享、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与内部管理、学科战略规划与管理机制设计等主题开展培训工作。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李文娟   审核:杜晓东)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巡讲团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优化科研布局路径”文科青年科研人员恳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