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2023-04-05    文字:


4月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重要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校开展调查研究的内容形式等方面,依次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谋划好、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前期准备,重点做好“四个把握”:把握好重点对象、把握好总要求、把握好根本任务,把握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立足学以致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的重要指示精神、谋划好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同破解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的短板瓶颈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全面推进特色鲜明一流大学建设进程。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重要精神编制学校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做好力量统筹、内容统筹、时间统筹、整改统筹,确保调研工作不扎堆、不重复。要聚焦师生关切,从不同层面认真梳理,突出重点解决相关问题。要集聚优势资源,找准基础研究优势领域和主攻方向,更好地服务国家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 

(文字、摄影:穆瑶   编辑: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自治区教育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巡讲团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