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巡讲团专题报告会2023-04-01    文字:


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党委教育工委安排部署,3月3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巡讲专家宣讲团成员杜轶鑫在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为我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主持报告会,各职能部门、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师生代表5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现场

杜轶鑫做报告

报告会上,杜轶鑫以《办好“两件大事”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内蒙古篇章》为题,紧扣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提出的“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详细梳理了内蒙古自治区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打造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等重要任务。报告进一步开阔了师生的理论、政策视野,为师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提供了实际指导和思路方向。

张利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报告既是一场生动的党课,也是一场深刻的政治教育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努力将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新思路运用到学习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现场

(文字:穆瑶      摄影: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培训班(第一期)在复旦大学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