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5名教师当选民主党派内蒙古自治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2022-07-23    文字:党委统战部 摄影:党委统战部


7月3日至10日,内蒙古自治区各民主党派相继召开全区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会领导机构,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我校5名教师当选民主党派内蒙古自治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杜凤莲教授当选民进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化学化工学院陈树峰教授当选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法学院院长丁鹏教授当选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常务委员;生态与环境学院教授、实验室与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刘崎峰当选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委委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君浩教授当选民建内蒙古自治区委委员。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格局。在民主党派工作中,大力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积极为民主党派人士发挥作用搭建平台,着力推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此次各民主党派区委会换届中,我校一批政治立场坚定、业务水平高、群众基础好、代表性强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当选自治区新一届副主委和委员,为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发挥优势、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将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与我校交流党建工作
下一条:国家民委副主任赵勇一行来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