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2022-04-09    文字:李文娟


4月8日下午,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雅丽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设分会场,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研究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围绕突出政治安全、紧盯校园安全和聚焦专项行动三个主题,部署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维护好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全区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上来,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准确把握当前教育系统存在的安全管理问题,落实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拧紧责任链条,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内蒙古教育发布  编辑:李文娟)

上一条:我校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