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职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1-11-15    文字:



11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职教工党支部按照学院《“薪火相传守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方案》,在卓越楼617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雷雪梅主持,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BE325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人民日报新媒体、微博、新世相联合出品的人物纪录片《你好,先锋之张文宏医生篇》和《你好,张桂梅》,学习了抗疫一线优秀党员张文宏和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张文宏医生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危难中站在前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身为医者、身为共产党员的誓言与担当。张桂梅校长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立志用教育扶贫斩断贫困代际传递,倾力建成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让16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托举起当地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希望。

8EDA0

两位先进人物的事迹令与会党员深受感动,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联系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先进人物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学习他们身上充分体现的共产党员初心如磐的精神品质和至诚至深的家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为人师、行为示范,立德修身、开拓创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9F946

上一条:我校哲学学院与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38期】内蒙古大学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