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哲学学院与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2021-11-16    文字:哲学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拓宽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探索创新党建形式,增强党建活力, 11月12日上午,我校哲学学院与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正式建立党建共建合作关系,在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进行“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及“哲学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杜占成、副总经理石冬玮、总经理助理于永顺、党群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吕雪、团委副书记乔娟、第四分公司车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娜,我校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党总支副书记王丽、行政办公室主任罗荣、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张晓楠及本科生代表黄笑琦、邓诗意,共同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前,景剑峰院长一行参观了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企业文化长廊、党团建设展厅以及智能调度中心。同时,双方就党建共建、优势互补、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交流,一致认为实践教学基地作为党建共建合作的载体,将在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与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杜占成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哲学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正式开启党建合作共建的新篇章。

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是我校哲学学院本年度建立的第二个实践教学基地,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为学院学子走出课堂、投身实践、开拓视野、增长才干搭建全新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立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前,在2021年9月哲学学院曾赴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就合作共建及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等事宜进行调研、洽谈。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进驻动员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职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