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西部项目拟立项取得新进展2022-09-14    文字:社会科学处


9月13日下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立项名单。

我校坚持抓重点,有序提层次,聚焦质量和水平,通过前期精心准备和科学规范地组织申报,今年拟获准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24项,比去年增加6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中心1项,蒙古学学院1项,哲学学院1项),一般项目12项(蒙古学学院6项,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1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1项,蒙古历史学系2项,经济管理学院1项,公共管理学院1项),青年项目2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项),西部项目7项(蒙古学学院3项,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1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1项,哲学学院1项,蒙古历史学系1项)。

我校2022年拟立项总数在全国排名第50位,在中西部十四所高校排名第5位;重点项目拟立项数在全国排名第25位,在中西部十四所高校中排名第3位。

今年全国拟立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含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和西部项目共5183项,其中重点项目372项、一般项目3182项、青年项目1129项、西部项目500项。

(供稿:社会科学处   编辑:李文娟    审核:吴栓虎)

上一条:共商支援发展大计,开启深化对口合作新阶段!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关闭